close

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水藍色的外型很討人喜歡,看到就覺得好像清涼不少XD包裝是軟管,可以很簡單、方便擠出來使用。

 

1.jpg

實際上使用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起來也有蠻清爽的心得!我很討厭質地厚重黏膩的防曬或隔離,不管效果多好,只要不清爽,就是Out! 我曾經因為使用太滋潤的防曬,導致毛孔阻塞不通風,長了一堆白頭粉刺,對於防曬、隔離霜,或任何妝前乳的質地,我也有一套自己的心得標準,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在這點表現得很不錯,水感的凝膠非常清爽、容易推開。
2.jpg

另外,和網友們的心得一樣,我也認為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防油、防汗的效果十分出色,不需要常常補妝,外出一整天回到家,妝幾乎都還維持八、九成,艾杜紗非常適合像我一樣怕麻煩的人。
3.jpg

來看看實際的使用前後心得對比照,使用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前,可以看得出我的肌膚偏暗沉,尤其是臉頰和嘴角的區域特別黯淡。
4.jpg

但是用粉撲撲上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後,整張臉明顯白了兩個色號,不是死氣沉沉的白,而是帶有透亮感的白,艾杜紗修飾膚色的效果蠻好的,也有些許的遮瑕效果,臉上一些小小的斑點有被蓋住,好姐妹看了,還頗有心得的說看起來連膚質都變好了!
5.jpg

效果會這麼好,主要是因為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有添加美肌細膚粉末,能夠修飾肌膚的紋理與顏色。
6.jpg
坦白說我覺得使用高機能妝前修飾乳的話,不但同時達到防曬與修飾效果,且不用上妝也可以出門,打造自然而然的「偽素顏」也不錯,使用上的小心得與你們分享。高機能妝前修飾乳還有添加玻尿酸,防曬之餘也能做保濕,讓肌膚不會乾燥難上妝,而我最愛的一點,就是它可以用洗面乳輕鬆洗淨,使用心得很不錯,對懶惰的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ti60r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